Modlin

.

ᴛʜᴇʏ ʜᴏʟᴅ ᴏɴ ᴛɪɢʜᴛ

🔒@电子烟花

Love Teaching

🚲 单篇师生梗,百分之百糖。

[正经教员Tony和课代表Peter。]

祝大家晚好ᶘ ᵒᴥᵒᶅ

最好配合Greyson的 【Leila】食用~

——————————————————






Tony是中学的英语教员。

他的书本都会用报纸包好。
他早餐只吃煎蛋和吐司。
他不喝酒。
他不喜欢学生抄袭。
他检查背诵的时候会推眼镜。
他经常带同一只钢笔。

所有人都知道。

他喜欢优等生Peter。

Tony以为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

“Peter,课文第三段站起来念一下。”

粉笔在黑板上摩擦着挪动,粉尘窸窸窣窣散落下来。

下午两点钟的橙色阳光镀在男孩浅棕色的柔软额发上,他有些疲倦地站起来,右手拿起书本。

“In this situation, the best solution is...”

“很好,请坐。”没等Peter说到第三句,Tony在讲台前转过身,将粉笔投进盒子。

Peter有些疑惑,缓缓放书坐下来。


[. Sorry,本来没打算让你读课文,只是忽然想听你说话而已 .]


路过男孩的书桌,一张在讲台前早已借着做课时记录的理由写好的纸条顺势塞到Peter半开的手掌中。

他的Tony假装无意用食指勾过男孩的掌沟和指腹,温存地在指尖停留一下,缓缓分开短暂接触的皮肤。

“你以为我看不见他趁你捡文具的时候抬你下巴?”同桌捅了捅Peter的手臂。

Ned幽怨地看着课本上一个一个无味的单词,沉浸于在课堂上当电灯泡和课业的困难中悲痛不已。

这个世界对Peter也太温柔了,他不禁想。

“Peter,下课来我办公室领一下全班同学今天要完成的作业,还有,boys and girls,我今天强调了什么?”

男人在跨出教室的最后一秒回头问道。

“Practice——”

年轻人们顽皮地拖长了声音,空气里充满了Tony无法会意的暧昧和调侃,却使Peter涨红了脸。

“要我送你回家吗?今天?”漫不经心翻着手中的几份资料,Tony歪过身子给男孩拽了一把椅子过来。

“Mr.Stark,我……我在想是不是可以和你商量一件事情……”

“Tony,”男人轻轻一皱眉,“叫我Tony。”

“不行,这里是学校,我们说好了的,在学校里不能乱来。”

Peter的鼻翼有些过分认真地翕动着,像一只家养小动物。

“好吧,”Tony笑着点了点头。

傍晚的和风穿过暖意和树影,溜进充斥着男孩课间含过芒果软糖味道的房间。“你先说你刚才要和我谈的事情。”

面对着忽然严肃起来,正襟危坐,仿佛要给学生生涯指导和做职业规划的教员先生,Peter还是一时忘记了自己lover的身份,攥着衣角表现出了几分紧张。

“就是……咱们……还是要低调一点。”

“怎么说?”

“不要在课堂上和我玩闹啊——”男孩有些惆怅地向后仰靠在椅子上闭起眼睛,“你可是已经被人发现了。”

“什么?”在强烈的讶异中Tony甚至站了起来,“我们被发现了?”

Peter面红耳赤捂住脸,无奈地点了点头,看起来甚至有点绝望。

看来Tony要开始想办法补救了?反正他可没有理由数落自己。Peter暗想。

“那也太好了!”Tony的兴奋让少年有一瞬间以为自己的教员先生吃错了药。

“那么我可以在课堂上与你进行French kiss了吗,”Tony绕过桌子,亲昵地向Peter靠近着,“my boy?”

“Nooooooo!”男孩软软的头发被年长的顽皮男士揉成了bird nest,作为补偿,他还得到了眉梢的一个小小的亲吻。

他的拒绝被宣判无效。

之后是温柔覆盖上唇线的small talk。

Peter所有话语全堵在了瓷白色的薄齿之内,被Tony一扫而空。

只剩下甜味。

“Okay,time to go home,”男人脱下西装随手搭在椅子上,拿起桌上的车钥匙,“我送你回去,拿好书包。”

Peter完全没了固执,乖乖拿起书包跟在他后面。

“My good boy.”

趁着校园冷清,Tony将男孩光明正大揽在怀里。

That’s what life should be like.


—————————————~~~

(依旧求关注ʕ •ᴥ•ʔ)

【刚刚放假,超勤快的打字机上线了】

【一定要关注Stampoul呀ᶘ ᵒᴥᵒᶅ】

(别忘了爱小姐姐~@春和秋 )

【周末愉快,nighty night~⭐️】

L.M

评论(30)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