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lin

.

ᴛʜᴇʏ ʜᴏʟᴅ ᴏɴ ᴛɪɢʜᴛ

🔒@电子烟花

Love Teaching 2.0


———————————————————————




“Mr.Stark,今天的作业收齐了,您看完了我随时可以取回去。”




“我还要说多少遍你才能叫我Tony,嗯?”放下手里的教案,男人凑过头来,压迫得男孩只能微微颔首,后退了半步。




“喂,别闹,你还怕我?”Tony有点恼丧地坐回椅子上。Peter抱起作业本,又放下来。“没有。”




“还说没有。”英语教员审视的目光像探照灯打在男孩埋下去的额头上,Peter很快红成一个小番茄。




“Hey,答应我不在学校乱来的不是你吗?”优等生摸着衣领辩解。




“这里只有我们两个。”




“那也不行。说了不行就说不行,这是原则。”




“小孩子就是麻烦。”Tony微微一皱眉,没等他开口说下一句话,Peter居然就这么跑出了他的办公室,文件夹都没拿。




文件夹里是Tony给他整理的复习资料。明知道他这么聪明,基本是用不上的,Tony还是仔仔细细理出一份来。




这和考多少分没有关系,Tony就是想让大家看见,他的Peter总有特殊的优待。他其实不太明白为什么青春期的男孩不愿意让同学们知道这件事情。




我明明是个很酷的人啊,如果我和自己超酷的教员在dating,我肯定让全世界都知道,他暗想,同时自恋地摸了摸下巴,不禁笑出声来。




Peter生气了?




这是他下午才发现的。




“Peter记得到我办公室来取作……”他的话被Peter走出教室头也不回的样子生生噎了回去。




“Stark先生被Peter冷落了诶……”离开教室前,男人听见几个女孩子小声议论,用书挡着脸,还对他眨了眨眼睛。




他真是要被这个男孩气死了。




Ned在完全晕头转向的状态下走进了办公室。完蛋了,我错了,老天,果然测试上照Peter抄答案不是什么好主意。




“你知道我们的事吧?”Tony的皮鞋有节奏地敲着地板,在办公桌后死死盯着小胖子瑟瑟发抖的大脸盘。




“我们?”




“我和Peter。”




“呃……”Ned一时语塞,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或者怎么撒谎比较自然。




“我知道你们关系不赖,他到底为什么不能告诉别人自己在和我约会?”男人抓了抓头发,“我觉得你们同龄应该比较好理解?我请教你一下。”




沉浸在没被发现作弊的快乐中,Ned立刻屈打成招。




“他不想给你惹麻烦,sir,”Ned向椅子内侧挪了挪,一本正经地说,“不希望给你的教学添麻烦,毕竟这种事情会引起大家注意的。”




“他怕别人说我闲话?”




“基本就是这样。”




Tony忽然拍了一下桌子,吓得Ned浑身一哆嗦,随即看见面前的教员哈哈大笑起来。他是傻了?Ned不知所措。




“你可以回去了,谢谢,”强忍笑意,男人打发学生出去,“还有,别抄同学的测试卡。”




Peter在自己的储物柜前愣神,完全忘了自己是要放东西还是取东西。他怎么就和Tony耍脾气了呢?和个小孩一样。




真是失败啊。




Ned忽然像一个硕大的狗不理包子似的狂奔到男孩身边,恨不能一把抄起Peter把他举起来。




“Hey hey, calm man!”Peter无奈地靠在柜子上。“别和我讲你和哪个女孩搭讪了,我刚和Tony……”




“你赶紧和他和好吧,真的,”Ned咽了咽口水,对他说,“我要是有这么好的lover,那我肯定是彩票中奖了!”




“他和你说什么了?!”Peter满脸惊诧,感觉有小火苗窜着火舌从心底蔓延上来。




“……没什么。”Ned识趣地一溜烟跑了。




Peter捏紧了拳头,朝另一个方向走去。这对在校棒球队训练出来的小拳头可不是闹着玩的。




Tony正好从戏剧小组的培训室出来,看见这个小朋友难免有点尴尬。“Hi,”他挥了挥手。




Peter走近他,心里想着,Tony,今天你完了。




Tony不由分说在他出手之前将他按在了墙壁边一扇锁紧的门上,偏头吻了下去,直到男孩眼睛里小兽一样的火气慢慢熄灭,变成一只乖巧的小动物,鼻翼下吐出温柔的热气。




“你来找我干嘛?”Tony理了理刚刚被Peter猛一瘫软时揪住的衬衫。




“Nothing,”Peter顽皮地在他鼻子上咬了一口,“I love you.”




连身经百战的Tony都被这突如其来的甜蜜融化成一杯甜酒。




“咱们进去,”教员从口袋里掏出空教室的钥匙,“今天我必须好好奖励你。”

——————————————————



评论(42)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