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lin

.

ᴛʜᴇʏ ʜᴏʟᴅ ᴏɴ ᴛɪɢʜᴛ

🔒@电子烟花

Rewrite the Stars

短篇,和 @卷毛和你糖 小姐姐换粮(这是她的梗咧~)

 

总体是糖,虽然看起来有两个铁人但其实是一个。

 

以下正文。

 

 

由于全篇Tony出现了两个年龄段设定,

棕发Tony由【Tony】代称,私设40岁

金白发色Tony由【Stark】代称,私设55岁(老来俏)

 

小虫宝宝设定为15岁,背景依旧围绕homecoming时期展开。

以下正文。

——————————————————————————

“所以你对自己忽然出现在我家浴室里就这么解释?你觉得够全面吗?”Tony抱臂站在沙发边,看着对面椅子上坐着的金白色头发的男人。Stark郑重点了点头,瞄了一眼Tony身边坐在沙发上包着浴衣发梢还滴着水的Peter。

 

“还看,刚才你在浴室看了整整十分钟,我要是不进去都没发现你。”Tony压制住盛怒,他还是不忍心下手揍这个虽然老了一些但是英俊不减的自己。

 

没错,时间旅行,这个五十五岁的自己就是这么从未来通过史塔克工业最新研制出的时间转换器穿越过来的。

 

“我个人很想知道下一步你打算怎么办?”“总之我现在只能暂时和你们住在一起了,直到我收到技术人员测试完毕的信息。”Stark丝毫不愧疚地摇了摇手上形似手表的跨时空接收器。“只要信息一来,我马上就走。”

 

Tony压低身子靠近他——“我希望我能坚持到那个时候还不把你踢出去。”

 

“你就这么对待你自己?”Stark默默抬头看了一眼Tony的脸,“虽然这么说,你还真是让人一见倾心啊。”“现在看起来,这十五年不仅没有削减你的风度,还让你更诚实了。”

 

看着互相吹捧,或者说两个自吹自擂的Mr.Stark,Peter整个人都是懵的,抬起胳膊用毛巾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和小脸,很明显,他发誓自己家就是停水的时间再长,他也不会来借用Tony的地盘了。

 

很显然这两个男人都没有想为自己洗澡被偷看的事情负责。

 

他这个小小的动作立刻吸引得两个男人一起回过头来温存地看着他。Peter不知所措地老老实实坐正,盯着这两个人齐刷刷转移视线并且尴尬地咳嗽两声。Peter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三个人一起红了脸,不出所料,Peter永远是更红的那个。

 

Tony不打算让任何一个家伙在自己沙发上白吃白住,就算是自己也不行。于是他把隔壁Peter的训练工作交给了他,“他最近也就是一些基本搏击和躲闪训练,强度不用太大,别看你五十五,我知道这点小打小闹对你不是问题,”Tony半开玩笑地拍了拍Stark依然结实的胸肌,“还有,你要是敢对Peter有任何非分之想,你就完了。”

 

说出后半句的同时,Tony把手指抵在脖子左侧的动脉上,轻轻划过去,之后眨了一下眼睛。

 

Stark在他走出去以后苦笑着叹了口气。自己一直这么欠揍的吗?

 

想起这个时候的自己还没有明确向男孩表达自己的心意,他连忙调整了一下状态,敲开了隔壁的门。Peter早已经穿戴整齐,乖乖站在门口等Tony,开门一看居然是另一个,哦,也不能这么说,到头来是同一个。

 

其实Peter有很多问题想问他。相比Tony有时候让人有点不敢接近的强硬和不愿意说实话的逞强,Stark看起来好沟通很多。Peter自己也藏了很多小心思,但是正当少年的男孩很难掩盖自己的情感,欢喜和恼怒捂住嘴巴都会从眉目中流露出来。

 

“Tony说你最近有训练?具体是什么项目?”一边往训练场走,Stark一边问道。“主要就是搏击……我做的还是不够好。”Stark看见低着头抱着训练服的小家伙,没忍住用手揉了揉他头顶乱糟糟的头发。“谁说你不够好?”

 

“T…啊,不对,我是说Mr.Stark。就是因为我能力不如大家才被带到他这里集训的。”“噗,”Stark差点笑出了声,“Peter,我告诉你,这是这只老狐狸骗你来的手段而已。”

 

说完这话,Stark感觉自己这把年纪叫别人老狐狸有点不妥。Peter愣愣地看了金色头发的男人一眼,两颊迅速烧红,立刻又低下头去。五十五岁,一个人五十五岁怎么还可以看起来这么鲜活,帅得让人面对不了。

 

没出多一会儿,Peter便意识到,一个五十五岁的人体力也不比年轻人差什么。看见气喘吁吁咬牙用手指碰一下嘴角一大片乌青的男孩,男人开始发觉自己是不是健身房去多了,忘了这个新任超级英雄的水平——还是不久前自己那里三十岁的Peter经过各种自愿或非自愿的磨练变得异常强大。

 

再强大的人也会有害怕的事情,无法击败的敌人。

 

“就到这里吧,”Stark用Tony的毛巾擦了擦手,“你去洗个澡休息一下,我保证我这次不看。”“你最好别来,”男孩用的是平时绝对不敢和Tony用的语气,多了不少这个年龄段孩子独有的朝气和顽皮。

 

在晚餐的时候发现这件事情的Tony开始怀疑难道是自己对Peter太凶了?眼前Peter和Stark说说笑笑的样子让他差点把手里的叉子捏断。这个老东西不是有自己的小蜘蛛吗,干什么要在这里调戏我的。“我的?”他在心里重复了一遍这两个字。所以自己还是……喜欢他?而且还不是长辈对晚辈的喜欢。

 

Tony一直有些不知如何面对这种情感,他对Peter的感觉开始不对很久了,最开始只是想保护他,理所当然,Tony把这称作“成年人对未成年应尽的责任”。

 

后来,他逐渐开始产生了很强的控制欲,不希望别的女孩子和Peter走得太近,害怕Peter喜欢上别人,更糟糕的是,现在他逐渐对Peter产生了一些身体上的不良想法。他完全知道,这个小家伙对于自己来说,已经不可能像一个晚辈那么简单了。

 

但是他没想好这些问题都要怎么解决。在准男友被被人先下手为强的愤懑中,Tony放下刀叉,不理会没吃几口的丰盛晚餐,独自离开了房间。

 

Peter随着他的动作像磁铁的另一极一样微微站起来看着他去的方向,“Mr.Stark去哪了?”“那我不知道,但是他肯定是去生气了。”“为什么?”“因为他喜欢的人和另一个自己交谈甚欢。”Stark实话实说,看小男孩害羞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Peter,趁他不在,你想不想亲我一下?”Peter怔住一动没动,半晌才慢慢反应过来。

 

“什……什么?”“我说亲我一下。”手指温柔地勾了一下他的下巴,Stark继续厚颜无耻地勾引着。

 

Peter发誓他是想拒绝的,尤其是他知道Tony生气了以后,但是忽然,在男人温柔地眼眸里,他找到了一种不适时宜的难过。他不是应该很开心吗,他已经是神盾局局长了。

 

他看起来好像丢了什么更重要的东西,比所有东西加起来还要重要。他显然认为Peter不会同意,他只是想开个玩笑而已。

 

所以当Peter凑过来用凉而柔软的嘴唇像小狗一样“吧唧”在他胡子拉碴的脸上亲了一口以后,轮到Stark发懵了。他甚至有一瞬间湿了眼眶,飞快压制住这种情感,他用轻松愉快的语气告诉男孩:

 

“好了,这下年轻的我真的快要嫉妒死了,我敢保证他正在天台上,你最好去安慰他一下,不然我走以后你可要吃苦头了。”于是小家伙立刻消失在了Stark视线中。金发的成年人迅速转过身去抬起头,才收住马上要顺着脸滑下来的眼泪。

 

等到Peter和Tony尴尬地在天台捱过去一场漫长的寒暄之后,已经很晚了,Tony打发他回去睡觉,自己则回到餐厅打算用微波炉加热一下被他遗弃的晚餐。他没意料到Stark还在那里。

 

“正好,我也想和你聊聊。”Tony在他面前坐下来,一脸的挫败。“快告诉我你来的目的是什么吧,好伙计,我知道我自己,你绝对有事需要我帮忙。”

 

Stark点点头,沉默着并没开口。“神盾局的事?”“是Peter。”“Peter?”Stark抬起了头。“Tony,请允许我这么称呼你,Peter现在是只属于你的了。”“你是说他……”看见金发的自己别过脸去,Tony已经不需要进一步的解释。

 

“说起来很复杂,他为了你失去太多了,而他很年轻,本来值得更好的,你又不怎么懂得爱别人,”看见Tony脸上愈发痛苦的神色,Stark把手搭在了他肩上,“喂,振作点,我是说,他还是选择了你。”

 

“如果说全世界选一个最爱你的人,毫无疑问他就是那一个。”

 

Stark依旧语气和缓,尽管他看起来经历过极大的折磨。

 

“我这次回来看见他,想起很多事情,有些人,不到你失去他们,你不会知道他们有多重要,”他攥住已经泪流满面的Tony的双手,“我不想一个人过下去,所以我请求你,现在起就面对这些,保护他。”

 

“只有你可以把我的Peter带回来。看在自己的份上,帮我这个忙?”

 

“好。”

 

第二天一早,可以说是非常早,Tony就敲响了Peter的房门:“来吧,咱们要送走一位老朋友。”

 

在蓝色的光晕里,Stark伸出手摸了一下Peter的小耳朵,之后简单和Tony交代了几句,就消失在了空气之中,还是在浴室里。对,在他偷看过Peter洗澡那个地方。

 

Peter和Tony走在走廊里,一路无话。

 

“你在想他?”忽然,Tony开口问道。

 

“我在想你,”因为意识有些恍惚,男孩几乎是脱口而出说了这句话,之后迅速意识到自己言语的不妥,小声嘀咕着转过头去。Tony停了步子,深吸一口气,扳过Peter已经在训练后算不上单薄的肩膀:“我听说这老混蛋趁我不在亲了你一下。”

 

Peter顿时慌了神,急忙要开口解释,却被Tony俯下身整个含住了要说话的唇舌。那是一个漫长到差点让他缺氧的吻,他还很年轻,不知道如何回应,只是笨拙地伸出双臂搂着Tony的脖子,被对方更用力地揽进怀里。

 

时间的另一端,Tony Stark在家中的洗手间走出来,心脏跳的几乎发狂——他看见卧室里年轻而健壮的Peter Parker睡眼惺松地走出来,抓了抓乱七八糟的头发,狡黠地一笑,走向自己。

 

Peter力气真不小,一把抓过男人的领带,“喂,老家伙,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你研究出了什么花招居然能让人复活?”

 

Tony这个人无论年龄多大,从来不愿意说废话。

 

在两个不同的时空,两个相同的人相拥而吻,仿佛生命没有尽头。

 

而一切生生不息。

 

 

————————————————————————

总之就这样啦!爱你们!

 

下午好~

评论(16)

热度(2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