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lin

.

ᴛʜᴇʏ ʜᴏʟᴅ ᴏɴ ᴛɪɢʜᴛ

🔒@电子烟花

【铁虫】 记一次有惊无险的约会

祝雪晰小朋友生日快乐!

又长了一岁是不是更新也会快一些呢?嗯??

嗑药组蹦迪号:

 今天是我们小可爱雪晰的生日!  @雪晰 
(允许你比葱葱可爱一天!)
嗑药组从昨天晚上就开始贺文接龙啦!
几乎全程傻白甜预警
食用愉快~


 


 


@Lord·M :
星期六的天气很好。
物理社团活动刚刚结束,Peter插着耳机,站在夏天开了空调的公交车里向外看天。

这样也不赖,他不停安慰自己,我好得很,我才不需要什么周末的电影和约会。 是的,他其实心情很糟糕。 这件事情该怎么说才合适?还是直说吧——蜘蛛侠小朋友的约会计划由于男朋友Tony Stark的什么该死的会议,又一次泡汤了。

不知不觉,手里握着的黄色金属吊环就被这个男孩的怪力捏出了指印。 沉浸在恼丧与怒火之中,小松鼠一样的少年鼓着腮皱着眉,闷闷地用脚尖敲着车上的铁皮。

忽然音乐停下了,手机一阵震动,条件反射地立刻接起来,他才听出这是Tony的嗓音: “小家伙,你躲到哪去了?”男人充满磁性的声音更让自尊心极强的Peter感觉到一阵委屈和不满,又不愿意表现出来。

“在你找不到的地方!”
男孩气急败坏地朝电话吼了一句,反倒因为声音太大显得有点破音。 整个公交上的人都看着他。

电话那头安静了几秒。
“我推掉了会议,在家等你,你尽快回来。”

“……凭什么你要我去我就得去?”

“因为我在等你。”


 


 


 


 @戏い薄情 :
Peter嘟起嘴吧,冲着电话那头的男人嘟囔:“只是在家等我?我的约会呢?”

几个公交车上想看热闹的年轻人重新低下头玩手机,这对话不管怎么听都是小情侣在闹别扭,对于正在恋爱期的学生来说,偶尔放对方鸽子已经是家常便饭。 

如果他们知道那头说话的是Tony Stark的话,一定会合不拢下巴。想到这里Peter心里抑不住有点小骄傲。

你们的偶像,现在是我的男朋友。

没有等Tony回话,Peter挂掉了电话,猜测对面男人会露出自己专属的那种宠溺又无奈的笑容,嘴角也忍不住翘起,听着耳机里的音乐哼起调子。

Tony也没有再打电话过来,跟随公交车摇摇晃晃一路咣到站牌。 路边一辆不断闪灯的黑色车子,终于引起低头数着脚下水泥块数量的Peter的注意力。

墨黑色的车窗玻璃摇下一半,露出里面驾驶座上带着一副黑色墨镜的脸。

见Peter没有任何上车的意思,Tony一转方向盘将车横在Peter直走的路上。靠近Peter这一侧的车门突然被打开,车里的男人冲着Peter做了一个上车的手势。

Peter特意调整好表情,一脸不开心的坐在副驾驶座位上,Tony探身帮自家幼稚的小男孩系好安全带。

“我们先去吃午饭,我让pepper帮忙订好了位置。”

“......”

“然后我们去看电影,就像之前约好的那样。”

“嗯哼。”

Tony侧过身子,盯着Peter强装严肃的脸。
“所以,你还想干什么吗?”

“我记得那个商场里有几台抓娃娃机,我要去抓娃娃!”

“我要吃一大桶爆米花,喝大杯的冰镇饮料!”

“还有,看的电影必须我来选!”

Peter一口气说出三个感叹句后,目光径直对上了Tony笑意满满的眼睛,脸颊突然爆红,男孩别扭地把脸扭向窗外。

“都听你的,那么我们的蜘蛛男孩还有什么想要的吗?”

Peter几乎快把脸贴在玻璃上了,“这都是我们原来就计划好的,你早上放我鸽子不表示点什么吗?”

听到驾驶座上安全带解开的声音,Peter感到有个软软的东西贴在自己脸上。

“A kiss,is that enough?”


 


 


 @浅葱大魔王 :
Peter抿着嘴巴点了点头,脸颊上泛起了淡淡的红色。
少年故作“勉强”的样子总是容易被识破的,任凭路边的随便什么人都能看出他眼角的笑意。

约会按计划进行着,破天荒地没有什么坏蛋恶霸跑出来打扰两位超级英雄,纽约城难得地和平。

晚饭之后Peter和Tony牵着手走在街头,慢悠悠踱着步子闲逛,碍于身份,这两人大多数时候都在忙着揍坏蛋,很少能有聚在一起散步的时光,已经公开关系的他们无需担忧媒体和记者,反而,像Tony以前开玩笑的那样:被拍到才更好呢。

淡淡月色下的寂静被一声尖叫打破。
Peter和Tony同时抬头寻找着声音的来源,几乎是在同一时间说出:“有情况!”

今天本是他们的约会时光,不过…这也勉强能算是个结束的小插曲吧。
两人眼神交汇,Tony点点头,松开了牵着的手指。
少年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射出蛛丝,飞向了无尽的夜色中。

Peter在听见远处飘来了警笛声,松了一口气,拍拍强盗的肩膀——这人被蛛丝捆了个结实,他们结束纠缠快十分钟后,地方警察来姗姗来迟。

Peter叹了口气,嗯,是的,警察总是这么有效率。

和警方交代完事情经过,答应了明天做个笔录,年轻的蜘蛛侠要和他的爱人一起回家了。

“什么?!你让车自己开回去了??那我们怎么回家,我的蛛丝用完了…”男孩有些委屈,他垂头丧气地蹲在马路边,像一只疲惫不堪的小狗。

男人微微一笑,抬起手来。
金红色的装甲以惊人的速度自Stark大厦的方向朝他们飞来,在夜空划出漂亮的白线。

男孩小声嘟囔:“又是带我飞?Come on!I’m not a kid anymore!”
Tony拍拍他的脑袋,示意Peter抬头。
在第一道白线的背后,还有另外的一个什么东西自半空追来,而且速度越来越快,最后竟然超过了MK46,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越来越近。

Peter呼吸一窒,瞪大了眼睛。
那是个装甲的压缩包,不过不是Tony的。

飞行物的表面印着嚣张的蜘蛛纹样。

小胡子男人做了个展示的手势。
“准备好接受你的约会礼物了吗,Spider-Man?”
“Maybe,”他顿了顿,屈起手指敲敲金属的装甲表面,“we should call you……IronSpider?”

M:全程闭眼傻白甜,雪晰大宝贝生日快乐! 

戏:写到最后被甜的齁嗓子,我不管我不管雪晰过生日都给我甜甜甜!

(先夸夸葱完美将一篇纯傻白甜写成有剧情的贺文( • ̀ω•́ )✧)
葱:我觉得我这剧情真的跌宕起伏,还有我设定铁虫公开了不知道搭嘎看出来没有。雪晰生日快乐啊!


 
 
 
 (我真的不会发图片了quq,下次再说吧)


搭噶,嗑药组了解一下?

评论(1)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