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lin

.

ᴛʜᴇʏ ʜᴏʟᴅ ᴏɴ ᴛɪɢʜᴛ

🔒@电子烟花

【铁虫】纽约好邻居沉迷烹饪,谁来救救孩子

又名
#Peter你是不是要毒死我
#离开厨房,我们有话好好说
以及#我们点外卖不好吗

来自@夏木 的点梗
不管你喜不喜欢,我都希望你夸我一下


-

“Peter,你想好了真的要做饭吗?证明自己有能力方式并不只有做晚餐,我更希望你去完成课业……”

站在男孩身后,Tony看着Peter胡乱掏出一张May亲手写的菜谱,喉咙已经梗住了。

去他家的时候,男人吃过一顿这个孩子婶婶的手艺。Tony虽然自己不常下厨,做菜水平忽高忽低,不过他依旧败给那个女人稳定持续的黑暗料理天赋。

牛排放进嘴里的一刹那,他甚至怀疑自己即将失去舌头。

外面是糊的,里面是冰的,Peter是怎么一口一口嚼碎咽下去的?

他甚至怀疑这个孩子有时候过分的单纯和活泼与食物中毒有关。

不过这种话是不能说给他们听的,他只好都憋在心里,绝望地看着自己的小男孩在厨房里做爆破试验。

Peter坚持不要让Tony在厨房里看,“这样破坏惊喜氛围,Mr.Stark,你最好去看电视。”

于是Tony打开电视,像是等待一场刑罚一样坐下来。电视里正在放美食节目,极其讽刺,讲解意大利面的节目不停放出食物诱人的画面,仿佛不知道男人心里的苦楚。

Tony咽了下口水,不仅仅是为了电视机里的内容,也是为自己可怜的胃感到不幸。

在防火警报器响了三次之后,Peter终于把一盘勉强称之为固体的食物摆在桌上。

焦黑焦黑的。

真是灾难。

Peter拽了一把椅子坐在Tony对面,一双充满期待的棕色眼睛目不转睛盯住男人的表情,等待他把自己做的“意面”放进嘴里。

“Kid,其实我不太饿……”眼看着男孩眼睛里的光就要熄灭,男人只好硬着头皮改口:“但是蜘蛛侠做的意面,就是不饿也值得我好好尝一下。”

吃到嘴里的一瞬间,Tony感觉眼前一片发白,好像看见了上帝。

咽下去,Tony Stark,你能做到。

上一次Tony和自己这么说话,还是在战甲马上要失效的时候,而他面对的是一只异形怪兽。

可是现在他真的要哭出来了。

男孩对他的观察很仔细,Tony含着满嘴不用嚼就烂了的面条,勉强而做作地堆笑三秒钟,尝试着缩紧喉咙,舌根压迫这一团食物,想靠本能吞咽下去。

面条的具体味道很难描述,但是恶心两个字足以概括。

所以现在Tony看起来其实并不雅观,甚至有点像被什么大汉蒙住了口鼻,脸都快憋紫了。

Peter的眼镜依旧亮晶晶的,和小狗一样巴望着男人的夸奖。

拜托,你能做到。带着这团恶心的食物,Tony对他的喉咙做出了最后挑战。

可能是用力过猛,也可能是良心不允许,事与愿违。

现在的情况是:Tony Stark当着Peter Parker的面把他做的意面呕吐在了盘子里。而且以很不美观的方式。

看着糟透了。

Peter的笑容僵在脸上。

评论(29)

热度(3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