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lin

.

ᴛʜᴇʏ ʜᴏʟᴅ ᴏɴ ᴛɪɢʜᴛ

🔒@电子烟花

【铁虫】致幻

·双向黑化
·混乱逻辑
·不懂的话…其实我写的时候也不太懂



-

“如果你问我在做什么,”明知道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自己的颅骨缝隙,男孩还是毫不犹豫、甚至傲慢地将手里的试管捏在指间,注射器的针头尖端上挂着淡蓝色的液珠,“我在做我该做的事。”

“Peter Parker,我现在以政府的名义逮捕你,放下你手里的东西。”

“如果我不呢,先生,你拿我怎么办?”Peter笑起来。由肤浅而无意义的低笑变成战栗痉挛的气息喘动。

“那我现在就枪毙你。”Tony在他耳边,压着枪口,几乎要将手枪塞进他头骨。男人听到了Peter吃痛的抽气声,可是他没说出来,他们都没有。

周围的警员纷纷举起狙击枪,红色的光点停留在Peter黑衬衫上,口袋里领巾的位置,此刻抚摸、舔舐他的心跳。

他心跳得太厉害了。这一定是病,他想,这一定是病,很疼,一下一下撞击着肋骨,声音传导到耳膜,震得他濒临虚脱。

“我不知道这里面有什么,”男人一只手摩挲着Peter头顶,亲吻着那几缕浅褐色的鬈发,“我猜这里有很多东西,太高深或者太绝妙,Peter,告诉我,我将它打开……”

Peter的手颤抖着,举起了注射器,贴在Tony跳动的颈动脉上,感受他吞咽的动作,只差一毫米。

Tony Stark惊醒了。

他手指迅速抚上胸前的警署徽章,冰凉的触感刺激了恐慌的神经末梢,他迅速扯下警服,狠狠掷到墙角。

男孩睡在他审讯室外的长椅上,蜷成一团,黑衬衫,裸露的肌肤和颈部,额头的枪伤,红黑的血迹,微张开呼吸的嘴唇,掉在地上的注射器。

空的。

Peter,Peter想要力量。无论是哪一种,哪一种都好。令人心潮澎湃的、粉身碎骨的、痛不欲生的力量。他想要报复,每一分钟,他都不得不去想这个,想到和他共同参与这个项目的学生。

只有他一个人活了下来。

现在他是毁灭药剂的唯一掌控者,数以千万计的人想要他的命,他即将带着无法洗清的原罪进入坟墓。可是他不甘心。

Tony Stark怎么可能不知道。

是他亲手帮助州长进行着这个绝对地下的计划,周密地盘算着一切。长期接管这种任务的男人早已经称得上麻木不仁,他对生命没有什么感知,仿佛死亡和睡眠之间毫无异同。

直到他看见了Peter。仇恨与强烈模糊的绝望让男孩看起来鲜活异常。Peter让他感受到生命,握在手心里,跳动着灼烧。

他睡得未免太好……尤其是在注射了毁灭药剂之后。

他是在昏迷。

Tony的生存意识警示他,离开这儿,离开这个即将拆毁一切的仇恨携带体。

随即,他低下头,去亲吻男孩的嘴唇,湿润他的喉咙。使他土崩瓦解的是欲望。Tony喜欢这个男孩,他留着、藏匿着Peter,对警员撒谎,对州长撒谎,只是为了让他活下来。

就好像他不活下来,和自己的宿命有什么牵连。

他们流连在一处,互相啮咬,蚕食着人性的余温。男孩皱了皱眉,感受到男人的手指停留在自己下唇,缓慢而细致地按压揉捏,直到自己无意识地含住了它。

“Mr.Stark…”在是非混乱到极点的时候,身边的就是正确的,摸得到的,看得见的,就是可以依靠的地方,“长官……”他半醒过来,迷迷糊糊叫着男人的名字。

“你是想报仇,还是想死?”Tony慢慢压住他的喉管,那里还有血珠渗出来。男孩的瞳孔逐渐变色,怕光的习惯被一扫而空,只剩下圆睁的、茫然的视线。“我对你不好吗?你居然想死。”

反噬作用下,Peter的体温高得吓人,拿铁色的眼睛染上一层淡蓝,他握住Tony的手,“他杀了你的家人,你为什么还替他工作。”

男人知道,无论怎么回答,只要Peter想要他的命,他都无处藏身。“我别无选择,孩子,我只能这样浑浑噩噩过下去,我只能活着。”

猝不及防,监视屏幕里州长的脸以成像技术显现:“Tony Stark,你私藏人质。”男人举起双臂,转过身挡在Peter面前。

“抱歉,先生,我尽快处理。”

“我现在就过去。”臃肿的领导人切段连线,随后窗外很远,制高点上一片明亮。那是火光。Tony捂住胸口,拉起男孩的手腕。

“你要是想杀我,最好尽快。”在心脏处画了个十字,男人捡起地上的注射器,递到Peter手中,“快一点。”

男孩将针头放进口中,用力吮吸,含住剧毒的药液,高高扬起手臂,将细长的针头扎进Tony的衬衣。钢针穿透了皮肉,缓慢向深处推进,刺破层层叠叠的纤维结构,血管,筋脉。

疼痛使人清醒。他看见了过去,现在,还有男孩疑惑的脸。他抱过松开手的Peter,解开他的黑衬衣,只是看着。他感觉自己被刺中了心脏。

“疼吗?”Peter询问。仿佛做下这等事情的根本不是他。

男人摇摇头。

“我想尝尝你的药剂,Peter,你答应吗?”男孩半含着那些危险的液体,不为所动。一部分晶亮的药水顺着他的唇角蜿蜒落下,濡湿领口,又顺着胸膛滑下去,触碰到裸露的伤痕,周围的皮肤随即一抖。

“你会同意的,good boy,”他循循善诱,丝毫不在乎那把注射器空乏地用疼痛抽干他的呼吸。

这会变成什么?功勋?奖金?名誉?如果他能活着,或许就变成信赖,牺牲掉这个年轻人,让他接管这里,满目疮痍的美国城区。

“你早就想杀我了,不是吗?”他空咽一次,“我只要尝一口就会死,是你说的,对吧,科学家,小朋友……”

Peter听清了。他知道不是的。这点剂量离死亡还差得远。他知道这个警官需要的是销毁他的药剂,虽然他不知道谁指使Tony这么做。也许是他自己的意愿。

这太混乱了,他理不清楚。

不过他清楚自己是要被枪毙的。无论Tony Stark在这里暗中监禁他多少天,他的最终结果只有一个。

男人看着他。

黑发,琥珀色的双眼,暗红色的眼眶,睫毛,疤痕,胡须,气喘。嘴唇。

Tony好像很渴。

那就让他尝尝吧。

高浓度液体划过喉咙,腐蚀的错觉弥补了心理暗示,Tony活动一下手肘,将Peter吻得更深,男孩哼了一声。

“我多希望我们都没含着这东西,没在这个鬼地方,我轻而易举就吻到你。”

警车停到楼下的声音因为窗口残破分外清晰。皮鞋鞋跟落地的声音。Tony抱着Peter,使男孩的后背对准门口,自己则一只手圈住他的腰腹,另一只手捂住他的嘴。

“Mr.Stark,”男孩小声呢喃,“这样就不会疼吗?子弹穿过去的时候……”

Tony没有回答。

闭着眼睛,他听见皮鞋声近了。

“你做的很好,”看见牢牢钳制住Peter的男人,州长扯起狰狞的笑容,“我很满意。”

“不胜荣幸。”

狙击枪瞄准了Peter,像他梦里那样。不过这一次,男孩的头埋在自己颈窝,缓慢而颤抖地呼吸。原来他根本没自己想象的从容。原来一切这么简单。

扳机扣动。

静止。

屏气凝神的恐惧。

一声枪响。

“我死了吗,Mr.Stark?”

抬起头,男人右手保持着握紧手枪的姿势,低喘着拔出注射器,在男孩虹膜的映射下,他看见自己的眼睛,蓝色的,崭新的。

“你没死,”他站在窗口,翻身站上松动的边框,“不过你如果还想逃跑,我们必须快一点了。”

评论(25)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