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lin

.

ᴛʜᴇʏ ʜᴏʟᴅ ᴏɴ ᴛɪɢʜᴛ

🔒@电子烟花

乔伊走过去。


老妇看上去依然快乐而平静,手里的篮子用黑布盖着。她朝乔伊招手,和她问好,女孩点着头,把身上的机械工夹克裹紧。


“我很久没看见你了,亲爱的,”老人把她抱在怀里,“佩尔策是个很失礼的小伙子,但是他总念叨你——相信我,他心肠不坏。”

“他是个好人,”乔伊的手放在老人佝偻的背上,“我知道这个。”


“他是被流放的,”老人抬起头,“他们一群人拎着他的裤子把他扔进来,没人知道他是谁,他当时穿的可体面得很。”

“我知道他是谁。”乔伊笑着说。


“你又发疯了,乔。”


女孩摇摇头。


“我还知道你篮子里装的什么。”她急切地吞咽。“但我不能再说了,不然下次我们也要在篮子里见面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