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lin

.

ᴛʜᴇʏ ʜᴏʟᴅ ᴏɴ ᴛɪɢʜᴛ

🔒@电子烟花

#铁虫# 甜


· 不打tag了,就是证明一下我活着!
· 忙疯了 真的 不是懒
· 今天有可爱的小姐姐还没睡觉嘛~



男孩躺在床上,一件暗红色的素款T恤,下身却完全没有衣料覆盖,露出青年所独具的肌肉线条,以及其他平时没有露出来的部位。

被子被他压在身下,由于发热而冒出的细汗使床罩更加潮湿柔软,散发着温吞的气息,混杂着洗发水蒸发过后留下的甜味。

一声关门的响动。

Tony拿着图纸,低头用食指指节抵着下巴,直到坐在了床边,才蓦然惊觉满屋子酣甜的微妙酒气,以及床上热乎乎的男孩,正向男人的方向靠了靠,似乎在炎夏里找到了一瓶冰汽水。

“Peter,”Tony站起身,稍稍推动一下他圆润的肩头,刚成年的男孩立刻不满地哑着嗓子哼了一声——原本该是有些别扭的情绪在起泡酒浸过之后,竟然全变成了顺从。

“你一定是来勾引我犯罪的,”男人眼看着这个家伙摇摇晃晃闭着眼睛坐起来,叫着自己的名字,倚靠到自己身上,“用这个,遮好。”

一条搭在椅子上的浴巾利落地裹在了蜘蛛侠腿上,Tony还没等到完全冷却理智,Peter却径直朝他扑过来,好在他力气没全部用上,只是像个动物一样挂在男人腰胯,黏糊糊地咕哝着什么,之后将柔软的脸侧贴在了Tony脖子边,孩子气地亲吻对方。

“你最好永远不要喝酒,麻烦鬼,”说着,男人将他脑袋抬起,轻轻咬了一口男孩的嘴唇,任由酒气洒了满脸,“和十五岁没什么区别。”

“可是,Tony,我不是十五岁了,我成年了,”Peter说话很含混却依旧明确,“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Oh damn god,”Tony Stark将他放在床上,继续同他接吻,却只是亲吻而已,“现在不行,你不清醒,亲爱的。”

“不吗?”男孩迷茫地沉浸在男人独有的味道之中,伸手去摸他的脸,直到手腕被握住一并吻过。

“你不清醒,我说过了,”Tony笑着关掉了壁灯。

“我需要等到你清醒了,让你永远忘不掉。”

评论(26)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