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lin

.

ᴛʜᴇʏ ʜᴏʟᴅ ᴏɴ ᴛɪɢʜᴛ

🔒@电子烟花

Love Kills All [2]

“我爱你,甚至多于这个孩子。”Wilde匆匆吻了Constance一下,女孩儿柔美的神色如同泉水之上的倒影。

“但是Robbie在等我,我们还有一个问题尚待研究,我相信你可以理解,是吧,我的姑娘?”

“我明白,Oscar,你是为了世界而生的。”

“你先休息吧。”

临出门,他还不忘蜻蜓点水爱抚了她的额头。

Robbie靠在沙发上,纤长而白皙的手指落在天鹅绒的扶手边。他穿着谨慎而低调,衬衫外一件印花西裤,领口亮黑色的领结一丝不苟地系好。

Wilde已经换上了金色暗缝绣的睡袍,走下楼梯,来到朋友身边。“我想我们是谈到,柏拉图?”

“知道,先生,最高贵的爱。”

“Robbie,往往不是所有事情我都可以教你……就像……”王尔德停住了话语,因为罗比笑了。

他非常年轻,以至于笑起来依然有童音的痕迹,让Wilde不停想起他十七岁时干净而立体的五官。

他现在依旧年轻,并且站起来,向Wilde走来。“不能教授,或许可以体验。”他一向魅力惊人,却从未和今晚一般顾盼生辉。

似乎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Robbie揽住男人的脖子,一个深沉,退却,犹豫,安静却不漏声色的吻。

Robbie转过身去,顺势脱下了背带和衬衫。他是不愿的。他渴望却不愿。他不知道自己将会因此而成为、经历什么。他不知道自己将让这个从自己十七岁便发狂一样爱慕的男人承受什么。

但是在一场混乱的相逢之中,Robbie所克制的程度已经远超过一个青年所能承受的极限了。

已经两年了。他一直规矩地跟在王尔德身后料理他的生活,探讨学术。他不知道自己迷恋对方什么,他只知道自己不可能全身而退。

他已经不在乎了。

王尔德面前,是一尊象牙色的完全干净的身体。他很震惊,同时,他只能承认,自己无法抗拒。

“凡事皆有第一次,对吧……这是一场对于美的体验,先生……”

Robbie转过身来,冰凉颤抖的双手轻轻把握住Wilde滚烫的指尖,放在自己的腰背之上。

他美得仿佛雕像。充满了诱惑。

“我将是您的第一次体验。”

那是一个痛苦而狂热的吻。少年与男人都在试探,如此甘甜,却充满罪恶的味道。别管,少年不停提醒自己,别去管这种感觉,你只要体验欢愉。

你只要迎合他,将你积攒的爱表达给他,你只要让他去感受伊甸园。

于是Robbie将自己完全交给了王尔德。

“Do you love me?”

他一边颤抖着呼吸,一边小心翼翼询问着。他在失去,从一开始他便了解。

“你为我打开了一扇一扇尘封已久的大门,通向另一个极乐世界。”Wilde的臂弯里,男孩安静地听着,微笑着,整齐的牙齿,红润的嘴唇,细密稚嫩的胡须,光滑的皮肤。

他感觉冷。继续向男人怀里蜷缩。于是Wilde侧身紧紧扣住他。

这就足够了,不是吗。

即使问题他并没有回答。




Robert Robbie Ross 罗伯特·罗比·罗斯

(作为王尔德旧友,罗比在十七岁与三十二岁的王尔德相识,随即陷入爱河。)

【To be continued 】

Love hurts.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