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lin

.

ᴛʜᴇʏ ʜᴏʟᴅ ᴏɴ ᴛɪɢʜᴛ

🔒@电子烟花

Take Me


—————————————————





“你说如果谁伤害我,你就杀了他。”

Peter仰靠在支离破碎的水泥板上,纤瘦有力的前臂交叠着垫在脑后,神情恍惚却自然,像是躺在夏日野餐的草地上。

近在咫尺的爆炸与轰鸣针扎一样刺激着耳膜,嗡嗡作响。

“他们好吵。”

Peter不满地哼了一声,闭上眼睛。

“Hey,你说咱们为什么要打架?”男孩本来想问出来,后来想想,也没人回答,便噤了声。

所有成员都看见他在这里无所事事,但是没人敢靠近他。他的表情就像一个七岁的孩子,幼稚与木讷的侵蚀包裹着一颗定时炸弹。

泛着红光的铠甲丢在他身边。

没有了主人的操控,任何高科技成品都和废弃品无异。

“你死了?”

毛绒绒的浅褐色鬈发抚蹭在机械手臂上。

Peter稍稍思考了几分钟,支着身子坐起来,狠狠用手指扳开钢铁侠的面罩。成熟男人精致的面孔暴露在空气中。

有两道血痕,但不是战斗留下的,是蜘蛛侠小朋友徒手与铁皮搏斗时用力过猛滴下来的。

Peter将三根手指的指尖一并含在口中,用力咬紧,血液随即被舔舐一空。

他又躺下来。

战服收到指令后,脱离了Tony的遗体,独自合并好悬停在一边。

“我流血了诶,有点疼。”

含着手指,男孩含混不清地说着,向那具冰凉的躯体靠得更近,直至枕在他胸膛上。

“你说今天任务结束带我去吃快餐,”Peter轻轻吸了一下鼻子,“还算数吗?”

火光四溅,就落在他们身边。

Clever trick, Tony.

Keep playing.

“喂,我要哭了,你不亲我一下?你不是最喜欢French kiss了吗?hey man…”男孩笑了起来,“你总说我不主动靠近你?”

七手八脚爬到男人面颊边,冰凉的嘴唇贴附在一起。一个是因为难过,另一个是因为再也不能难过。

“这样可以吗?”

Peter钻进他怀里。

废墟如同最柔软的温床。

长久的沉默。

“对了,你说……omega会死吗?”男孩撒娇似的拱了拱他。“我可以去找你吗?”

“不行。”

战服自爆前的最终程序忽然启动,男人威严的立体成像矗立在身前,栩栩如生。“听清了吗,不行。”

眼眶干涩的Peter一瞬间泪流满面。

“凭什么?”

他倔强地站起来。

“你凭什么不带我一起?”

“我爱你,所以你得活下去,”光线交织中的Tony回头看见攻击的范围正朝他们扩散过来,“我说了——”

男人话语一顿。

“谁让你受伤,谁就得死。”

温热的射灯柔光滑过Peter脸上的刮痕,消失殆尽。

空中响起了指令:

“基地所有铠甲立刻响应。”

他被红色铸成的城堡围起来,外面是晦涩肮脏的世界。黑暗与邪恶未曾沾染他分毫。

保持着拥抱姿势的双臂垂下来。

“你耍赖。”

战火依旧。

See, the world is still turning.

It’s just me.

I can’t.



——————————————————

评论(17)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