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lin

.

ᴛʜᴇʏ ʜᴏʟᴅ ᴏɴ ᴛɪɢʜᴛ

🔒@电子烟花

Please Just Love

我四年级第一次脱离课题写童话故事的时候,我们语文老师是一个很温柔很漂亮的女老师。

她看了我的文章,不是以对待一个小朋友的拙作,而是以对待一个未来想要和文字终生为伴的读书人的态度。

她告诉我:

“如果你想要做一个文人,你肯定很热爱,同时有天赋。

你要用你的热爱来为这个世界创造更好的文字,更美好的精神世界,同时对得起手里的笔。

你的天赋不是去用来伤害别人的,总有人在你之上,有人在你之下,尊重一切。

要正直,善良,温柔,心存美好,永远以爱对待别人。不能忘记宽容和理解,你和文字交朋友,所以你会更了解一个人的内心,更懂得不去刺伤另一个灵魂。”

她告诉我,喜欢文字的人都很温柔。

我依然相信无论发生什么,这个世界总是可爱多一点。

所以无论发生什么,我们一定要温柔善良,彼此爱护,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抛开一切,我们已经遇见。

我们都希望这个世界更可爱呀。

晚安🌙

一定要好梦(・ω・)ノ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