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lin

.

ᴛʜᴇʏ ʜᴏʟᴅ ᴏɴ ᴛɪɢʜᴛ

🔒@电子烟花

#Charm


•存货/瞎**乱搞
•有暴露瘾症情节/NC-17
•我打预警了、极其恶劣. 可能引起不适 阅前三思





再次预警#







再次预警#






重要的预警打三遍#











——————————

-  -  -  -  -  -  -  -  -  -  -  -



“这不对劲,Will,”男人摇了摇头,“这不对劲。”

男孩一个人转着威士忌矮杯,回忆起James和他说过的话。他连目光都转到了男人先前常常落座的位置,仿佛不经意间一眨眼,James又会坐在那里,一个人近乎温存地抚摸高脚杯的杯颈,双眼空洞,嘴角微挑。以无尽黑洞的形态,孤独者存在着,苟活在衣冠之下,不善言辞却激荡澎湃,直到浪头打上来,从胸膛没过鼻腔。

Will猛灌了一口烈酒,液体酒精同火焰般一路烧进胃里,他咳嗽半晌,抬眼放下杯子,仰靠在座位上。

“你好的很,James,”他又看见自己,若无其事、漫不经心地抱着一把橡木色吉他,“别说傻话了,开心点。”他没说错,男人看上去好得很——没有感冒也没有流血,甚至还健全地坐在这儿和他讲话。一切如常。除了过分频繁拜访酒吧这件事,这个家伙甚至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喝醉以前,James看上去和每个雄性动物一样,平静理智,大脑持续运转。

“Moon Shine,”男人转过身背对着他,抬起手臂示意酒保,“我付双倍价钱。”

“你不能喝了。”男孩想去抢那只杯子,James像推搡孩子一样绕开他的动作,站起身,摇晃了几下。

“你不明白。”

-

是的,他不明白。Will又喝了一口酒,依旧尝不出这种味道有什么魅惑人心的吸引力,以至于它流进血液里,从灵魂啮咬毫无防备的生命。

医生提供给James的第一瓶药物是用来缓解焦虑症的。是的。男人曾强牵起笑容来吻着他的额头,告诉他,会好起来。“会和从前一样,Will,你会看到。”“当然,”少年的欢愉从来真实可见,会好起来,他相信这个,“当然,我看得到。”

一个月后,男人又拿起了吉他,仰卧在床上。他是个天才,Will心中只剩下这样一句话,他的手指是他的第二生命,现在这条生命活过来了。James脸色着实很差,可是他精神状态极佳,长时间创作和思考使他热血沸腾,难以入眠。

夜半,男孩看到他打开夜灯。

“你找什么?”睡眼惺忪,Will支起身子询问。

“你记得我的药瓶在哪吗?”

男孩呼吸停了几秒钟。

“James,我记得你疗程已经过去了。”

“我他妈问你知不知道!”忽然间男人暴跳如雷,关掉了灯。Will躺在床上,单手抓住床沿,抿着嘴,在黑暗中睁大眼睛,大口攥取着氧气。

这不对劲,他早该意识到。

男人愣了一阵,像是从噩梦里醒过来,迅速翻身躺下,急匆匆留给男孩一个吻。“抱歉,睡吧。”

“你没事吗?”

“没有,我很好。”

房间再次安静下来。

安静得和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

“James,”男孩将左耳贴在他愈发坚硬单薄的胸口,聆听他脉冲般的心跳,“我送你去,一旦可以,我就接你回来。”

男人咳嗽着伸出手,去摸Will额头上柔软的卷发,堪堪将发丝绕在自己指尖上,握紧了,掰过他的下颚,让亲吻尝起来像罪责。

“万一我不回来。”

“你一定会回来。”男孩转过了头。

戒断中心的黑色包厢车驶离了公寓区,火柴熄灭了,哨声不再响起,生命依照最古老的轨迹,走向早已掩埋好的灵柩,无声无息。

他没能送他。

电话一次次挂断。男人总是在重复,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

可是他没有回来。

“你真的好吗?James,你声音很哑。”

Will听见听筒对面艰难吞咽唾液的声音,以及呼吸声,像破旧不堪的风箱。“没什么好担心的,我只是留下观察,问题已经解决了。”

“Seriously?”

“Seriously,dear,no worries. ”

车子停在门口,男人更瘦了,眼睛很亮,注视着他。像从前一样。

Will后退了一步。

“不是你,”男孩喃喃低语,”他没回来。”

他不会回来了。

-

电视机喑哑地呻吟,灰白的斑块似乎被切了慢镜头,上下流动着,凝固在虹膜正中心,遮住视线。

白巧克力的慕斯蛋糕放在桌面,边缘有了融化的迹象,卷曲着向下翻转。

贮藏室里,男人摇晃着爬上简易横梯,抬起胳膊,伸手去拂弄架子上一排一排的杂物。门口传来闷而缓慢的金属碰撞声——钥匙插进了锁孔,James慌忙转身。

骨关节敲在地面上,碎裂的闷响。

男孩扔了钥匙飞奔进来,慌乱地抓过电话。“James,”他将男人的头用手腕微微垫高,“我……”

男人笑着摆摆手。“我很好。”

血。地面上。男人的头发上。男孩的手上。粘稠腥甜的红色像一条蛇,蜿蜒着向下一个平方厘米爬去。

他们无意义地流泪,交谈,接吻,相互安慰。

担架,警笛。

“我爱你。”Will握住那条瘢痕遍布的手臂,“你不是你了,James,你原来不是这样的。”

“抱歉。”

“别说话了,”男孩松开那只手,“我爱你。”

贮藏室的梯子上方,堆放着各种各样的礼物与贺卡,写给男孩的信件,James的手指划过这些,他得把这些美好拿出来,让Will看见。他得让这个孩子看见一切早就好起来了。因为他知道这没法实现。

和祖父为小孩子们扮成圣诞老人一样——他早知道昨日已逝,如同幻梦。

但是那里面装着他想成为的自己,他许诺过的、一定会回来的自己。

彩色的药片和糖果一样。

-

“他有瘾症吗?”医生询问。

男孩看了看窗外,警笛声绕着他旋转。

他点了头。

“他自己知道吗?”

男孩看了看担架上安静异常,与自己食指相交的男人。

他摇了摇头。

-

“我爱你。”James折断了吉他上最中心那根弦,缠在手指上,用钢筋一样的手指按住男孩的嘴唇。

Will将他的东西全部打包在纸箱里,扯出白色的胶带纸,横一道,竖一道,严严实实封存在记忆边缘。

威士忌在血液里奏响了安魂曲。

James,James,James,它唱着。

男人走向他。

“我很好。”

“我爱你。”

-

他再也没有回来。



——————————

别让任何东西操控你的心智。

让我们远离瘾症,建立强大的身心,手挽手建设社会主义吧!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