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lin

.

ᴛʜᴇʏ ʜᴏʟᴅ ᴏɴ ᴛɪɢʜᴛ

🔒@电子烟花

怪兽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可爱了!!

那年那月那怪兽:

首先祝M(@Lord·M )小姐姐生日快乐!
她是我玩lofter认识的第一个朋友,
当时发画的时候被她的赞美三连吓到!然后悄咪咪的点进去窥屏一下,立刻就被当时的联文吸引了,内心疯狂紧张,哇,这个人太厉害了!第二天想到前一天这个可爱的小姐姐还是会笑的,然后现在她已经在我列表里辣(开心2333
那么M!今天你要开心!明天更加开心,一天比一天开心!如果有像紫薯精什么的令人不开心的事情,那就说出来!我们都带着你让你笑!
老早答应画的铁虫来一发,在这个属于你的日子(。・ω・。)ノ♡(在学校悄咪咪画的,偷偷把本子放在腿上拍照,所以当时的光线什么的哈哈哈太糟糕了)
好了下面正经的:
—————————————————————
灭霸最新推出三倍糖霜紫薯甜甜圈!

Peter:什么!?Mr、Stark一定会很喜欢!

(草稿其实还有后续,有看的话尽早画完然后接这个)
——————————接下来是给M的——————————
M:什么?最新的甜甜圈??
       这怎么能错过呢?!

灭霸:哼,被一个红色的小子用白色的丝状物抢走了,亏他还用蛛丝又把钱给我送过来,还拍我下巴上了……真是的!

-M哒哒哒跑去找小虫-

M:果然是你!你一定是要给Stark先生对么!你们果然……

P:唔……我不是我没有啊不我只是……好吧是我想送给Stark先生,但是我可以解释毕竟他是我的导师,没错,导师!

M:……我说了什么?

P:O…Okey,我知道灭霸的新作只有一个,但是Stark一定会喜欢所以……不过,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那我就……

M:???

P:勉,勉强的掰一些拿走吧!(狠下心ing
……
……
远程目睹了一切的Tony•巨有钱•Stark:happy,去把灭霸甜甜圈厂收购了,并让他亲自做出一整个纽约都够吃的新款甜甜圈。

嗯?

不肯?

那就把他做成甜甜圈吧。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