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lin

.

ᴛʜᴇʏ ʜᴏʟᴅ ᴏɴ ᴛɪɢʜᴛ

🔒@电子烟花

What makes you(甜饼一发完)

我现在因为激动有一点不清醒了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很喜欢卷毛姐姐啊!会不经意记得她发消息内容的那种!何德何能收到这么美好的生贺!

总之真的很谢谢姐姐!!!旋转表白你!!

I chose the right sort. ⁄(⁄ ⁄ ⁄ω⁄ ⁄ ⁄)⁄

苦瓜腌的卷毛:

背景还是MCU!


一个迟到的生贺,十七岁生日快乐! @Lord·M 


——————


[Stark Tower]


复仇者们正在准备圣诞夜的晚餐,姑娘们负责食材的烹饪,幻视手里拿了本食谱飘在半空中给旺达念着配料表和制作方法,而娜塔莎正刀法利落的处理着胡萝卜块。




索尔和史蒂夫负责圣诞树的搭建,只不过笨手笨脚的雷神一上来就掰折了圣诞树的主干树杈,还是斯特兰奇翻了个白眼又用混沌魔法将圣诞树恢复到最初的样子。




冬兵坐在沙发一侧沉默地擦着他惯常别在小腿上的匕首,旁边的蚁人和猎鹰则像毫无眼力见一样和巴恩斯不停地搭着话,即使这位昔日的九头蛇杀手只在五句中间回个一两句话——其实这都是史蒂夫拜托两个人多和巴恩斯说说话,别让他一个人置身事外好像个对什么都无动于衷的雕像一样。




这一切看起来似乎其乐融融,只不过斯塔克大楼的主人——托尼.斯塔克本人此刻却非常为难,因为他面前正站着一个青少年。




当然了,虽然托尼向来认为青少年是世界上最大的麻烦之一——尤其是这个青少年的名字还叫彼得.帕克,那对托尼来说简直是堪比红骷髅第二次夺走宇宙魔方一样的灾难。是的,灾难。




这又尤其体现在这个青少年现在正拦住了托尼,不依不饶地和他说一些“疯话”——




“斯塔克先生,我喜欢你!”




托尼做梦也没想到这个他从十五岁起就一直悉心照看的青少年在三年后的圣诞这天,偷偷把托尼叫到一边,避开了所有复仇者的视线居然是要和他告白!天知道托尼其实是以为彼得要问他一些不方便在复仇者们面前启齿的问题——比如说怎么泡妞,比如说怎么邀请女孩子做一些……毕竟这家伙今年已经十七岁了,是个成年人了。




“好吧……彼得,你知道的,我也‘喜欢’你的。”托尼试图模糊重点,干巴巴地和彼得笑了一声,“你看,有谁会不喜欢你呢?就连浩克都喜欢你。”




“斯塔克先生,你确定你也‘喜欢’我吗?”彼得死死地盯住他的眼睛,薄薄的嘴唇抿成一条线,看上去倔强非常,就如同年轻的蜘蛛侠本人。




“当然了,大家都喜欢你的。我自然也不会例外。”托尼继续装作听不懂彼得在说什么的样子,拍了拍男孩子的肩膀,眼神飘忽却语重心长,“kid,你应该多试着去认识一些可爱的姑娘。”




“姑娘?你难道觉得我只是想找个人——随便什么人来告白的吗?”




天啊。他真的把那个词说出口了。


托尼简直想跳起来捂住彼得的嘴,他小心地往客厅里看了一眼,而又庆幸还好他的斯塔克大楼够大,客厅里的复仇者们应该没听到两人的对话。




可彼得看他这样一副对自己毫不上心的样子,心里就开始有些委屈和生气了,这使得这位年轻的超级英雄一下子就忘记了身份和分寸,他几乎是急躁的问托尼,“斯塔克先生,你到底对我是什么想法?”




托尼被他这架势吓了一跳,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脚后跟碰上了身后的墙,“呃……我觉得你是个好孩子,很善良……彼得,我们完全没有必要这样的,不是吗?”




托尼试图对他循循善诱,“你看,青少年偶尔对这个世界感到迷惑是很正常的,所以你对什么人暂时产生一些偏离轨道的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




托尼剩下的半截话被青少年的吻打断了,年轻的蜘蛛侠在成年以后几乎已经是和托尼身高平齐了,他的吨级臂力在此时发挥了恰当的作用,彼得毫不费力地吻上了在他面前喋喋不休的托尼。




而那位花花公子的大脑在这一刻完全当机了,再说一遍,托尼是做梦都想不到这一天会发生的。倒不是说他不知道这臭小子看他的眼神一天比一天露骨,这位青少年几乎就要把“斯塔克先生我喜欢”这句话写在他自己脑门上了。可是托尼确实没料到蜘蛛侠居然胆大包天到敢来强吻他了,而且这家伙绝对没和谁认真接过吻,横冲直撞的架势简直让托尼怀疑他是来给自己拔牙的。




而且这个青少年似乎根本不知道要怎么接吻,彼得只是傻乎乎地把嘴唇贴在托尼的嘴唇上——仅此而已,别说舌头了,这家伙根本紧张得连嘴唇都在发抖。




托尼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暗自念叨了一句彼得.帕克你可真是个小屁孩。接着一把推开了彼得,沉下了脸色说道,“彼得,我真的很不明白,what makes you like this?”




而彼得则彻底地感到了失落,青少年垂着眼睛再也不敢抬头来看托尼了,托尼看这家伙一副被雨淋湿了狗耳朵的表情心里也有些不忍,毕竟彼得可是他这么几年来看着长大的。最后托尼还是没忍住拍了拍彼得的肩膀,“kid,好好想想我说的话。大家都在客厅等我们,你……快点过来。”




彼得轻轻点了点头,原本按住托尼肩膀的手也松开了,然后垂在身侧,“我会过去的。”




晚餐丰富非常,除了幻视临时加上的一道墨西哥菜放多了辣椒粉让猎鹰的脸都呛红了,剩下的菜味道都很不错。托尼还特意打开了几瓶昂贵的藏酒,给在座除彼得之外的复仇者一人倒了一杯。




而彼得面前的玻璃杯里装了半杯可乐,颜色深沉却咕嘟咕嘟冒着泡,就像他本人——即使他已经年满十七岁是个成年人了,可他骨子里到底还是个莽撞的青少年。




坐在彼得对面的托尼把他的表情瞧得一清二楚,彼得叹了几口气他都能数得出来,别说彼得本人了,斯塔克先生的心里其实也很不好受。彼得对他来说意义非常,甚至于是一种寄托,他曾经想在彼得身上找到一些曾经在他与霍华德之间的父子关系——这倒不是说他真的把彼得当成自己的儿子,这听上去就太奇怪了。托尼只是觉得自己对彼得抱有责任,是导师也是长辈,他愿意以自己前半生的所有经验来给彼得规划一条他绝对走不弯的直路。




可托尼怎么也想不到这家伙居然“弯”在了性向上,这下他是真的很发愁了。而且再看看坐在他对面的青少年一脸沮丧又失落的样子,面对着纽约街头的大反派们还一派神气的蜘蛛侠此时看起来没精打采的,就像是他在十五岁那年被托尼用空mk47从河里捞出来一样,托尼甚至觉得这家伙要是站起来抖抖毛都能甩他一身的水。




晚饭后复仇者们坐在沙发上闲聊,几个人围坐一圈在教从阿斯加德来的神怎么玩中庭的牌,托尼端着酒杯走到彼得面前敲了敲桌子,“蜘蛛侠,要不要去阳台透透气?”




彼得愣了一下,点了点头,跟在托尼身后从复仇者们身后绕过去走到阳台上。




但是托尼先把自己的酒杯递到了彼得手里,朝他扬了扬下巴,“喝一口。”




“斯塔克先生,我……我还没满二十一岁……”彼得小声地说着,脸一下子涨红起来,他慌忙摆手的样子才真正像一个傻乎乎的青少年,而不是刚才在餐桌前老气横秋叹着气的少年老成样。




“那又怎么样?”托尼丝毫不以为然,他耸了耸肩说,“我高中的时候经常在地下停车场喝完几瓶酒才去派对的,怎么,蜘蛛侠现在知道自己是个小屁孩了?”




托尼冲他挑了挑眉却没有为难他,而是抓住彼得的手指掰开他的手,把那杯酒递到了彼得手上,“反正我们这里又没有谁会为了禁酒令而把你带去警局——至少队长现在正忙着和索尔比一比谁的牌玩得更烂,所以他大概也没心情来管你是不是在和托尼.斯塔克学坏。”




“好吧……”彼得最后还是接过了托尼的酒杯,好像舍生取义一样,快速地往嘴里灌了一大口,但当彼得将杯沿凑到唇边时他就闻出来这味道似乎不太像酒味——果然,彼得喝了一大口下去发现托尼不过是给他倒了杯果汁,只是看起来颜色像杯酒而已。




托尼看他一脸诧异,拍着阳台栏杆笑了起来,然后从彼得手里拿过玻璃杯,很得意的冲他眨了眨眼睛,“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会拿酒给你喝吧?”




“斯塔克先生……”彼得看起来好像有些生气,又因为托尼的刻意戏弄而感到有些受伤。




可是托尼收敛了笑容,转而用彼得近年来越来越少在托尼脸上见过的严肃神色看着他,就好像他十五岁那年在楼顶上质问彼得的眼神,“Kid,我要你明白的是,我觉得不好的东西我统统都不会给你,我绝不会让你接触到。”




彼得不是听不懂托尼的暗示,可他张了张嘴仍想要辩解些什么,可是托尼却不理会他,而是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你知道我是托尼.斯塔克,你知道我是钢铁侠。可是除此之外,你还了解我什么?”托尼回过头来盯着彼得的眼睛,“连我自己都不敢说我有多了解托尼.斯塔克这个人,你一个十几岁的小朋友,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




托尼叹了口气,“彼得,你记得我和你说过的话吗,我要你比我更好。”




“可是在我心里托尼.斯塔克就是最好的!”




“嘿,你怎么又开始蛮不讲理了?”




“那你又为什么要一直否认我的想法呢?”彼得吸了吸鼻子,在心里告诫自己要有耐心,不要一开口就是炮轰似的语气,可他真的受不了托尼在他面前左一句右一句的否定了他的喜欢又否定了他自己,“要你承认这件事很困难吗?要你承认你在我心里真的有那么完美是很困难的事吗?”




托尼愣住了,他完全没想到彼得会说出这些话来,此时此刻,年轻的蜘蛛侠好像一只初生的小老虎,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架势,非逼着一年龄大他两轮还多的男人承认自己的心事。




连托尼自己都替彼得感到难为情。




但是这只Young tiger似乎打定主意要把话一次性说个清楚了,彼得不依不饶地盯着托尼的眼睛,“你刚才说要我想清楚我为什么要这么做,问我‘what makes you’?”




托尼不想和此刻明显有些无法控制住自己的青少年多做计较,所以他顺着彼得的话点了点头。




“全都是因为你,因为你本人,因为你是托尼.斯塔克。你问我为什么……我要是知道为什么我或许也不会让这一切发生的,我知道你是有钱的富翁是受欢迎的花花公子,而我只是一个被蜘蛛咬了一口才意外遇见你的普通高中生!”




彼得的眼眶有些泛红,这让托尼几乎就要忍不住心软去摸他的头发了,可是男孩子吸了吸鼻子继续往下说,“我当然知道你会拒绝我了。可是我就是想告诉你,因为我十七岁了,我等了很久才成年了。我只是想以一个可以对自己的话负责任得成年人身份告诉你,托尼.斯塔克就是我心里最好的人了,我就是喜欢托尼.斯塔克。”




托尼皱着眉毛看了彼得好一会,直到他自己都觉得眼眶酸涩起来。托尼又重重叹了口气,不过这一次他还是什么都没说,也没有伸手去摸彼得的头发——托尼张开手臂抱住了彼得,让男孩子能把额头放在他的肩膀上,也让彼得能在他的衬衫上擦掉他自己快要掉下来的眼泪。




托尼很大方的装作没看到十七岁小朋友因为告白而哭鼻子的样子,他只宽慰地拍了拍彼得并不宽阔的肩膀,“我只能说——wow,原来这就是蜘蛛侠的告白——先冲着你的告白对象发一通脾气?”




托尼摸了摸彼得的头发,下巴磕在男孩子发顶上笑了起来,“真是让托尼.斯塔克本人印象深刻。”




“斯塔克先生——!”彼得在他怀里挣扎起来,鼻尖在托尼的肩膀上不服输地蹭了几下好像还想要和托尼理论。




但托尼只是更用力的抱住了他,手臂在彼得的后背交叉,形成了一个让他们两人靠得更亲密的姿势。这下子就算是拥有吨级臂力的蜘蛛侠也停下来不再动了,即使如果他真的想那么做的话,他根本可以很轻松的就挣脱开托尼的拥抱。




彼得小心翼翼地抬起手环住了托尼的腰,男孩子纤细的手腕在托尼腰后交握着,而托尼几乎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纵容了他的行为。




“这样就高兴了吗,蜘蛛侠?”




“挺高兴的。但也不是最高兴。”




“听上去你很贪心。”




“是啊。我很贪心的,你才知道吗?”彼得把下巴放到托尼的肩膀上,悄悄侧过脸来看托尼那长得过分的眼睫毛,问他,“这个拥抱代表的是什么?”




“你觉得是什么?”




“我不保证你会喜欢我的答案……”




“你不说出来怎么知道我会不会喜欢?”托尼故意逗他,“我知道蜘蛛侠非常喜欢表达自己的意见,尤其是对着他喜欢的人。”




“嘿!你别取笑我!”




“你看,又开始了。”托尼揉了一把彼得柔软的棕色短棕发,松开拥抱退开了一些距离,仔仔细细地盯着彼得稚嫩的眉眼看了几个来回,才很无奈的笑,“你啊你啊,真是个小屁孩。”




“你知道吗,斯塔克先生……”彼得抬头看着他,目光痴迷,像是又想来吻托尼。男孩子的眼睛里清清楚楚写着少年的倾慕,“你这时候说这些会让我觉得你好像是真的喜欢我的。”




“我不是说了吗,浩克都喜欢你。我也是。”




“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彼得干脆地踮了下脚一下子亲在托尼的嘴唇边上,短硬的胡茬扎得他嘴唇有些疼又有些痒。




可是托尼是面无表情的,甚至有些像是故意作出这样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来——这让彼得忽然觉得或许托尼此时是有些不知所措的。




所以彼得又亲了他一下,这一次他又胆大包天地亲在了托尼嘴唇上,彼得甚至探出了舌尖,这对他——一个十七岁的青少年来说的确是个勇敢的尝试,彼得正因此而感到沾沾自喜。




但是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一只手掌扶住了他的后脑勺,托尼贴在彼得嘴唇边上和他说话,“小朋友,你真的很会惹事。”




彼得张嘴想说话,却先得到了一个热烈的吻,花花公子比他会吻得多,这才是一个真正属于成年人的吻。定力不佳到几乎没有的蜘蛛侠被托尼撩拨得在双唇再次分开后眼神都是迷蒙的,彼得又一次小声却坚定地说,“斯塔克先生,我喜欢你。”




“帕克先生,你是一台复读机吗?”托尼听上去好像很无奈,甚至有一点抓狂的味道,可是他的眼神却同样是柔软的,托尼在彼得嘴唇上最后吻了一下,说出来的话听起来还是很酷的斯塔克风格,“我早就说过了,我也是。”

评论(3)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