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lin

.

ᴛʜᴇʏ ʜᴏʟᴅ ᴏɴ ᴛɪɢʜᴛ

🔒@电子烟花

【铁虫】以德报怨


又叫
#全校最能得罪老师的学生
#我们教授没弄死我不错了
#Mr.Stark真是个十佳教师

以及 这个 真的 只是个
无脑无内容的段子而已

———————————————



这是我第五百次被Mr.Stark留堂。

说起来,我是真的没有犯任何错误,至少我自己这么认为。

但他就是看我不顺眼,不是说我作业本上折了个角就是说我试卷上名字写得不工整,甚至自修的时候我做哪本练习他都要干涉。

还美其名曰“对学生负责”。

我百分之一百个不相信。

要我说,我大概是得罪他了。




觉得教授长得好看难道是什么违反校规的事情?

我回忆了一下,如果说他真的是个容易得罪的人,那么我在他第一堂课上就已经惹他不高兴了。

我一直盯着他看。

他的眼睛是我见过最亮的。好多人的眼睛会让人想到风景和星空,但是看着他的。我只想到卡布奇诺和焦糖布丁。

他好像意识到我在看他,稍稍侧过身子,好让我看的更清楚,同时仔细打量我。我忽然有点紧张,放下笔坐直了假装自己并没有注意他。

“你叫什么?”他在讲台上看着我的方向。我当然不敢回答,我就……当成不知道他在问我。

我怎么可能想到他手里有班级的名单。

于是开学第一堂课,我被点名叫起来自我介绍。

“Peter Parker,你入学成绩不错,一定要继续保持,上课集中注意力。”

我从那时起就不大喜欢中学了。




第二次是在教师停车场上。

我拿着扳手给自己西语老师Clancy换轮胎(作为优等生的特殊待遇?)。他当时告诉我的是“一辆黑色的轿车”。

他大概忘了停车场上有多少黑色轿车,个个长得都不一样。

比起在他下班以后像个傻瓜一样跑去找他求证,我脑子一热,打算在这种场面下发挥一下我特有的自作主张。

哦不,这么说太难听了,我一般都叫这个“teen’s spirit ”。

我随便找到了左手第一辆黑车,直接动手。

我把车胎卸了下来,才发现自己并没有让Ned帮我把提前说好的备用轮胎送下来。

于是我拿着扳手,站起来给他打电话。

然后我看到了Mr.Stark,他拿着车钥匙在三米之外盯着我,拿起车钥匙按了一下开锁键。

我身旁的黑色轿车前灯亮了一下。

我再次陈述一下目前的状况——我站在Mr.Stark车边,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拎着扳手,身边放着我刚卸下来的前轮胎。

呃,我解释好像来不及了。




第三次是因为色拉油。

MJ要研究一个生物项目,让我帮她找点燃料之类的,我建议她去生物实验室借,但是她告诉我这是个违规项目。

“那你问什么找我要?”

“因为量你不能把我怎么样。”

我有时候感觉高中生活就是不停被拐骗。

可惜我还真不能把她怎么样,但是我可以糊弄她。于是我把说好的汽油换成了色拉油,装在柠檬果茶的塑料瓶里,中午在食堂的时候打算给她。

之后我先去了次洗手间。

研究表明,在你的东西放在桌上时不要随便去什么洗手间。

我回来的时候,Mr.Stark正绿着一张脸含着我的色拉油。

幸亏不是汽油。

据说是他们在办公室玩什么芥末汉堡游戏,他输惨了。

*他的芥末。




鉴于这些事情,Ned一直提醒我,我还在他课堂上上课已经证明他的仁慈了。

老天有眼,我不是有意给他惹麻烦的!

但是他留堂的功力实在太厉害了,就只是让我补板报或者是写作业,他在我旁边批改作业试卷,有时候写教案。

我做什么都行,偏偏不让我回家。

晚上七点半。

【Ned,教授一直偷瞄我!!】

我给Ned发了信息,他好像睡着了,要不然就是打游戏昏迷了,总之没回复。

八点。

【他要送我回家…】

手机震动了一下,他回了一条:

【他人真好。】

绝交!立刻马上!

说好了送我回家,路上我被迫吃了一顿晚餐,一杯星巴克巧克力咖啡,一带小蛋糕,就差直接给我插胃管灌流食了。

可能是为了羞辱我,他买了真的柠檬果茶,并且逼着我尝一口。


(此处省略一千字可以自行脑补的情节,因为过渡我写不动了)




我的选修课教授喜欢我。

鉴定完毕。

评论(50)

热度(3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